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学校 家庭、住宅、庭院、别墅、小区、企业机关、市政、公园外墙等场合地区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中晶锌钢围墙护栏普及小知识:怎样解决封窗阳台栏杆的美观问题
中晶锌钢围墙护栏普及小知识:怎样解决封窗阳台栏杆的美观问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中晶锌钢围墙护栏普及小知识:怎样解决封窗阳台栏杆的美观问题 
品牌: 中晶
型号: 定做
规格: 定做
颜色: 定制
单价: 90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30 米
供货总量: 10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7 16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1、采用品牌的锌钢阳台或者镶嵌玻璃式的栏杆时候,尽量不要浪费原来的护栏,因为有可能替代的产品质量达不到新房的强度要求。
    2、内封阳台时尽量在原有栏杆位置生成横梁和竖梁,将外面的护栏杆遮挡,这样就能隐藏原有护栏,同时拆掉玻璃后就不存在卫生死角了。
    3、封窗后在里面做装饰造型:阳台美观,可以通过室内装饰设计完成。
    公司简介:一直以来,中晶公司致力于专业领域内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,不断体改护栏的品质和安全系数性,建立起一支高水平与世界接轨的务实开发团队,率先配套全自动焊接机器人产业线,拥有100余台自动化设备的自动切割机、自动冲床、自动弯弧机等,提升产品精度。拥有进口德国瓦格纳静电喷涂设备于瑞士金马喷qiang,采用世界顶级诺贝尔.阿克苏公司的环保无污染聚氨酯粉末涂料,严格参照美国ASTM标准执行把控产品品质,成立专业的配套安装团队,全面周到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,可同时服务100个工程项目,实现月产量超过30万米。 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66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中晶锌钢围墙护栏普及小知识:怎样解决封窗阳台栏杆的美观问题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