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学校 家庭、住宅、庭院、别墅、小区、企业机关、市政、公园外墙等场合地区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中晶锌钢百页窗设计规范
中晶锌钢百页窗设计规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中晶锌钢百页窗设计规范 
品牌: 中晶
型号: 定做
规格: 定做
颜色: 自选
单价: 90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30 米
供货总量: 10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7 16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1、想做围墙护栏首先确定好围墙栅栏的使用环境和场合,用途是哪里,是厂区用,还是住宅小区,也或者是养殖、圈地用?更或者是加固或者改善目前现有的围墙,还是保护环境美观的围墙栏杆等等,只要心中有个数,再去选择款式,材质也就事半功倍了。
    2、围墙、栅栏高度应不低于1.8米,我国首部“住宅小区安防新标准”今年实施围墙、栅栏高度应不低于1.8米。新建和改、扩建住宅小区应设监控中心,并与城市监控报警系统实现联网。小区周界应设围墙和栅栏等屏障,且高度不低于1.8米。
    相关具体规范要求想有所了解,欢迎咨询联系:
    中晶主营:护栏、金属门窗、楼梯生产、安装、销售,建筑材料、金属材料、岗亭、道闸、IC卡门禁系统销售,钢结构工程施工。 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65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中晶锌钢百页窗设计规范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